攝影,單筒攝影,賞鳥攝影,拍攝,日全蝕,天文影像,地面攝影,日食,日偏食照片



 

日全食 (台灣地區日偏蝕) - 2009/07/22

您是攝影愛好者嗎? 您有好相機和獨特的眼光卻英雄無用武之地嗎? 該是您與大家分享作品的時候了! 瑞文光學支持您的攝影作品! 即日起, 瑞文光學會不定時(應當時活動而定)邀請您分享您的作品. 凡收錄並刊登在網上的照片拍照者即可獲得精美禮品. 詳情請參閱活動作品區. 任何疑問歡迎來電!

 

日全食活動 - 瑞文光學邀請您分享您的照片!

參與方法:
1. 請將您個人拍攝的照片和詳細資料用email寄給我們
2. 瑞文光學員工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篩選照片並選出較出色的攝影作品刊登在網頁上
3. 請於活動投稿截止日後上我們網站查看您的作品是否被刊登
4. 若您的作品被刊登了請聯繫瑞文光學, 我們的員工會與您確認身份領取精美禮品
5. 若您的作品沒有被刊登或選為佳作, 不要氣餒! 希望您能再接再厲!

* 請注意:
1. 請不要寄給我們網路上抓下來的照片 (我們都已經看過了!)
2. 作品來信請列出詳細供大家參考及確認圖片來源
(拍攝地點, 時間, 使用器材, 器材設定, 作品名稱, 個人聯繫-不會刊出)
3. 來信請記得加入圖片附件 (相信我們, 真的很多人忘記)
4. 每張圖片請控制在 .5mb(500kb)以內, 收信人員會感謝您的

本活動投稿截止日: 2009/8/22

Cover Photo (封面照片)
Source (來源) http://news.yahoo.com/news?tmpl=story&u=/090722/ids_photos_wl/r850228327.jpg





圖片為本公司員工所拍攝

地點: 中正紀念堂
時間: 很早的早上
使用配備:

Finder 8公分小鋼炮天文望遠鏡
自製濾鏡 (太陽濾鏡都賣光了)
搭配 Finder DG130顯微鏡攝錄機 (沒有錯, 他用顯微鏡攝錄機拍的) !!!

歡迎下載圖檔...